楼主:德隆 - 

IQ题 :为什么死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5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
发表于 2005-11-27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
发表于 2005-11-29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大楼落差大:居民爬到天台,一定是看到对面的大楼,确定跳下去是自己能承受范围之内才会跳,如果真有个100到200的落差,相信没人会去跳吧!

是不是火灾加热空气,出现类似于“海市蜃楼”一样的场景,居民在当时没有太注意,以为对面一米外有大楼,就跳过去了。

发表于 2005-12-8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说清楚跳到哪里,如果跳到对面的楼摔死了,那就是对面的楼没有楼顶
发表于 2012-3-19 16: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差太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