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enxinxuxu - 

百度为什么失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6 17: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对来说,我用google的时候更多些,google的搜索更精确.

发表于 2007-7-16 19: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经常是"无法打开网页"..NND![em03][em03]
发表于 2007-7-17 1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娱乐用百度,搜索英文资料用google.com,基本不用谷歌,中文资料会用baigoogledu.com

发表于 2007-7-17 1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地图也用百度,更好用一些

发表于 2007-7-17 11: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文搜索方面百度还是不错的,个人觉得比GOOGLE要好些

发表于 2007-7-17 11: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都用百度来着,不过百度的名声现在是越来越差了
发表于 2007-7-17 11: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google很好,很简洁,很少用百度,

发表于 2007-7-17 11: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搜索都差不多!

发表于 2007-7-17 11: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www.baigoogledu.com一举两得,两个引擎同时搜
发表于 2007-7-17 11: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支持百度,看看微软,做大了不也开始去黑别的软件公司吗。这是成长的代价,希望百度能迅速从危机中走出来,做一个真正让客户放心的企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