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yj026 - 

[原创]偶的宝宝~~,希望大家能喜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18: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4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20: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可爱啊

而且按照我们北方的说法,脑门款的以后能当官,哈哈,不错,有前途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11: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大家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10: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4: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 [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2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快过一岁的大日子了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21: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小伙子很帅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5 09: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此感谢家园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偶现在开始上幼儿园的小小班了,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