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opstarbbc - 

[转帖]我的感受,从职业经理人到成功创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8 17: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盈利模式的确是个非常关键的因素
发表于 2007-7-18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henggirl在2007-7-18 17:10:46的发言:

楼主的思维高度很高,如果能结合一些实际案例就更好了。

以备不时之需。
发表于 2007-7-18 21: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
发表于 2007-7-19 09: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对创业的理解及相应观点非常精辟,感受很深!

期待楼主分享其余几个主题的内容,比如:职业经理与老板的区别!!

xiaolingxiaoli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10-30 11: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