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拿笔小心 - 

中国饭局里的潜规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5 16: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厌倦出去吃饭了,超级厌倦
发表于 2007-7-15 16: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厌倦出去吃饭了,超级厌倦
发表于 2007-7-15 16: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烦恼进行时

我都厌倦出去吃饭了,超级厌倦
发表于 2007-7-15 17: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规的工作餐还比较好  那种分不清的就不好了 
发表于 2007-7-15 21: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是工作为了吃饭,吃饭也是为了工作的!

发表于 2007-7-15 21: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老以为在外面吃饭是幸福,

长大后,才发现在外面吃饭是灾难。

发表于 2007-7-17 16: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学问

发表于 2008-11-7 15: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五千年的智慧中得有四千多年的饮食文化 ,可以看出中国人对于吃饭的喜爱和饭局在人们心中的根深蒂固了!这也是我们老祖宗传下来的一种缓和气氛和达成交易的一种方式!

[em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0: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酒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3: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场已经成为了职场的一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