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52tiyu - 

管理大师德鲁克全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 09: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好东西大家分享
发表于 2007-8-2 10: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07-8-2 11: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了,谢谢!

发表于 2007-8-2 13: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7-8-2 13: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少有的好资料!我会用心!

[em01]
发表于 2007-8-2 14: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07-8-2 17: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個德魯克著作的收集愛好者,現有幾本德魯克的書,但我更希望能在讀書評書交流中心看到大家來一起交流德魯克著作的讀後心得.
发表于 2007-8-2 17: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8-2 23: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成为大师,就必须象大师学习。谢谢。
发表于 2007-8-3 09: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学习学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