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coopratio - 

[转帖]接手烂摊子 月赚2万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5 13: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思维,主动求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5: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也想開個店試試

學習學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6: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20: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啊,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01: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03: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高人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8: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9: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的确引人深思啊

以前我一直认为小摊小铺没有什么经营学问,方知自己错了,实际任何行当都有营销的学问

一是,必须认识到,不管做何经营,都有营销技巧

二是,开动脑筋,借鉴别人模式或者发现合适的营销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0: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5: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