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coopratio - 

[转帖]接手烂摊子 月赚2万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4 07: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牛人也!
发表于 2007-7-14 10: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体现一点,就是现代社会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发表于 2007-7-14 10: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头脑,不简单。值的佩服!!!!!!

发表于 2007-7-14 11: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思考转化为行动的时候你总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发表于 2007-7-14 11: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思考转化为行动的时候你总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由于回复第一次没有看到回复的帖子,多回复一次!版主删除吧!

另外看看是什么原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4 11:27:58编辑过]
发表于 2007-7-14 11: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学习到模仿再到创造的模板

发表于 2007-7-14 11: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学习!

发表于 2007-7-14 15: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这招都能想出!不错,天生的老板料
发表于 2007-7-14 15: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啊,值得学习啊[em03]
发表于 2007-7-14 17: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营销是艺术

主要消费者的心态很重要啊`

小店月利润20000元,也着实有点让人佩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