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成规模的企业,没有不监视员工的!知识方法不同,水平不同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正心者
当然不应该!!!!!!
不能上网,难道不会换别的方式偷懒吗?
关键还是要看企业文化和管理水平~~~~~~~~~
格物者
关闭端口降低上网速度!久而久之员工对上网玩游戏失去尽道!实在不行杀一净喉
交流者
如果已经给到外网连接的自由的话,那控制就要适度了,不能一概监控,员工个人邮箱、msn帐号等是人家的私人信息,不能这种方式同时获取。要么就屏蔽一些网站,要么就与内网信息隔离,避免公司内部信息外泄。
第5楼朋友的论断是本帖的亮点!!
类似于第5楼的论断派系的都属于看问题看得比较透的人,而且考虑问题不片面,有全局观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有首诗是这样写的:
万里长城今犹在,不见当年秦始皇!!
贵宾
朋友,说到点子上了
很多时候,不是技术的问题
是人的问题
各个时代都有
只不过表现的方式不一样罢了
本质是一样的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