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gmwx - 

[原创]大家来晒晒自己的职业规划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9 19: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可以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事情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00: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激情永在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6: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1、身体健康

2、心理健康

3、专业知识

4、初步探索

5、结婚生子

6、儿童心理学/教育学研究/专业文章/著书

7、继续学习、探索

8、商业操作/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4: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需要建立在对自己充分了解的基础上,不是随便就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6: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培训主管-培训经理-HR经理-HR总监(或者副总)-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6: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周昶在2007-9-19 12:07:15的发言:

我的:三十吃喝住玩无忧(努力努力) 四十吃喝住玩无忧(继续努力努力) 五十吃喝住玩无忧(想努力 但是没精力了) 六十活够了  可以死了

呵呵,我也差不多,只是加一个目标:照顾好老婆孩子和老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2: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在成长,还有机遇很重要,所以规划我觉得没少年意思,做好现在的就可以了,近期的规划还是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4: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了,

走一步,看一步,希望,不要,走一步,回头三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4: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遇而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23: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本人的-售前工程师——〉技术经理——〉市场营销支持——〉营销总监——〉负责战略的总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