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netime - 

[转帖]抱怨不如改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3 13: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报怨的时间用于解决问题更有效!

发表于 2007-7-13 13: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7-13 13: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容易啊

发表于 2007-7-13 14: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在现实生活中,有一部分人是庸人自扰,当然包括我自己,有段时间他人给我制造了烦恼,我却还在乎她们的感受搞的自己闷闷不乐有点压抑,而且还在考CET4前。还好,在考前及时调整过来。
发表于 2007-7-13 19: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適時放下. 活在當下.

发表于 2007-7-13 20: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几位说的: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多么经典的一句佛语。人应该加强自身的修养,才能过上有品质的生活……
发表于 2007-7-13 22: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里面的寓言都很经典,我已经收集了很多,意义非凡

发表于 2007-7-13 22: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怨说明你有期望,

期望需要你有行动,

行动才能带来改变,

改变才能实现期望.

发表于 2008-1-2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你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