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漂亮聆聆 - 

[公告]栖息谷爱心书包发放过程及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3 10: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参加下一次类似这样的活动。

为公益事业贡献一分力量!!

发表于 2007-7-23 14: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震撼已经没有多少了,看的多了,但是心还是会被扎,支持,我绝对支持家园的这种活动。

发表于 2007-7-23 15: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觉得感人。也觉得自己很惭愧,不知道以后家人这类活动还有什么安排?
发表于 2007-7-24 10: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在心灵培育的战场,家人辛苦了
发表于 2007-7-24 21: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   远孩子们都能成为国家的栋梁

发表于 2007-7-25 19: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有义,

感动无边,

辛苦了。

发表于 2007-7-26 13: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赞叹!

发表于 2007-7-26 15: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爱伴永远!
发表于 2007-7-27 00: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中,虽然这次活动有参加,但是看到还有那么多的孩子在受苦,觉得做的还是不够的......

同时也感觉自己是很幸福的,人要知福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16: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yc_r在2007-7-27 0:51:22的发言:

感动中,虽然这次活动有参加,但是看到还有那么多的孩子在受苦,觉得做的还是不够的......

同时也感觉自己是很幸福的,人要知福啊!

确实,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做一点能做的[em23][em23][em23]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