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cklj2007 - 

[转帖]官场秘诀:一个老干部对即将从政的儿子的赠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2 10: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好像做不来呢
发表于 2007-7-12 10: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有用的人,为自己、为家庭、为国家
发表于 2007-7-12 11: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中国社会让你给分析得入木三分,
发表于 2007-7-12 11: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定的启发[em05]
发表于 2007-7-12 11: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像很有道理,但是觉得不管社会上在怎么说政府腐败,中国这么大管理起来容易吗。

从政得路怎么走看个人了,也看环境了!

政府也不容易啊!理解万岁

发表于 2007-7-12 12: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学习起来还是很有难度的

发表于 2007-7-12 13: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7-12 13: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看的我怒火万分,但又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是官场秘诀
发表于 2007-7-12 13: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映的是存在的事实,但这是个老故事了,如果搂住了解现在的官场,这些现象只是残阳了,固然存在,但无代表性。

发表于 2007-7-12 14: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越感觉自己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看来需跳出去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