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7-12 0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是英语专业毕业,中专英语,大专英语,现在本科还是读英语。虽然一直在读,却没有参加考级,也怪自己不操心,正准备补上。虽然自己也认为,一纸证书说明不了全部的问题,但这是个凭证,人家以此为标准,我们也得努力去拿。有证书却实际英语能力很差的人见了很多,非专业英语的考级对口语听力的要求不多,题海战术就可以通过,但实际应用中,除了可以拿那纸证书给人看看外,没太大的用处。学习语言,环境很重要,尤其是听说能力。毕业后因为从事工作和专业无关,遗忘严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