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opstarbbc - 

[转帖]十大佛教经典语,你最中意哪一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0 22: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500

czm
发表于 2007-8-20 22: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中意。
发表于 2007-8-21 09: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  受过受过!
发表于 2007-8-21 10: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皆为虚幻

发表于 2007-8-21 17: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8-21 23: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500
  

  

  

句句经典!

发表于 2007-8-22 21: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8-23 15: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8-23 23: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悲无泪,大悟无言,大笑无声。  

放个平常心就好

发表于 2007-8-26 21: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声,

做人的境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