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sabby - 

生命是一个过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9 20: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9: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9: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看过那一期《波士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11: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是一个过程,只有珍惜生命,才能活的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16: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几期"波士堂",楼主总结的挺好.生命是一个过程,回忆那些甜蜜的,忘记那些该忘的.一定要给自己留点宁静的空间,用躺着的眼看一次闲云游走,让所有的忧伤在阳光下晒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19: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我爱十一郎在2007-11-11 16:45:40的发言:

生命是一个过程,回忆那些甜蜜的,忘记那些该忘的.一定要给自己留点宁静的空间,用躺着的眼看一次闲云游走,让所有的忧伤在阳光下晒皱.

很喜欢!“让所有的忧伤在阳光下晒皱.”,文字很美!

 

[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09: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赢在中国》,一听到那首刘欢的在路上,就激动的不行,有种冲动!!想飞的冲动!!大家一起在路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0: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抬头看天,要对未来充满希望。

低头看路,要做好现在的每一件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1: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总在途中,于是常有希望!真实的一个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1: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寻找这条路[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