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dbar - 

[转帖]蒙牛——退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9 12: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都可以示强,但只有智者才会示弱。企业也如此。
发表于 2007-7-9 12: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蒙牛的营销作得太棒了
发表于 2007-7-9 1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以退为进吧.虽然我还是喜欢伊力奶但确实欣赏蒙牛还有老牛.
发表于 2007-7-9 15: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在胡说八道,哪天等我有空来帮你一一分析……哈哈,现在很忙!!
发表于 2007-7-9 15: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一步不就是为了能有更大的追求空间
发表于 2007-7-9 16: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虚得太多,实的太少。

发表于 2007-7-9 16: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牛这个人很牛,以退为进,真是老庄哲学的发扬啊,
发表于 2007-7-9 17: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许就叫做 1-1=100 自减型策略。

发表于 2007-7-9 19: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退为进!
发表于 2007-7-9 20: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欣赏牛根生的智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