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aodaping - 

[原创]ConceptDraw Business Suite全部汉化完成-by caodapi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5 16: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平兄

真是厉害连

Suite 整合软体

都能 制作出来~

请问大平兄 能教我吗?

如果我想制作 繁体中文化的汉化版本

谢谢你  , 你真辛苦又劳心费力~

我的MSN, yuchipan@hotmail.com

等待你的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21: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9: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作出的贡献,小弟在此向你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22: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17: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的,注册这个论坛就是因为想下这个软件,

因为一直受不了visio和ms project的那个丑样子,老早想换,但是

总没找么合适的,楼主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04: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回来了  谢谢 用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试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21: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汉化包完全是体力活,出于爱好,做了与大家分享,不过看到很多人下载了就走,而且转载的时候连出处提都不提一下,实在让人寒心.”看到你写的这句话,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你汉化的软件我也用过,很好!在用时我心里充满了敬佩,我想中国人普遍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包括我自己在内,原谅我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12: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找很久了。

太感谢了,找很久了,无私奉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1: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