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方伊人 - 

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9 17: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顶一下

发表于 2007-7-9 17: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那么恐怖吧,做销售的,人员流失现在很正常见的!

但是贵公司做法没有按程序走吧!呵呵!

psz
发表于 2007-7-9 18: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体会
发表于 2007-7-9 18: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从结果看,证明他是信任你的;希望他也不要借此打击你在同事中的影响力.

发表于 2007-7-9 18: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做事,而且是聪明地做事

事情做好了还要让别人知道

总之,千万不能让别人忽视你

个人觉得心态是首要条件

发表于 2007-7-9 18: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事情重要,站好队伍也很重要。。。。

发表于 2007-7-9 19: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还要有好的人际关系
发表于 2007-7-9 20: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与做人,同样重要。

智商与情商,同样重要。

站队与能力,同样重要。

发表于 2007-7-9 21: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好事,不知道你原来怎么样,但现在肯定比先前积极了,我想其他人也是如此。对于愿意付出、想提升能力的人来说是好事,对公司当然也是好事。虽然感觉有点残酷,但问题的关键出在你们经理身上,是他没有做好。
发表于 2007-7-9 21: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站队,永无止境的博弈游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