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yimayi - 

项目管理的培训课件(处女件,多捧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3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能做出这个东西,功力很深啊。
way
发表于 2004-5-10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4-5-10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兄弟。继续

发表于 2004-5-11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谢谢
发表于 2004-5-26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6-3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谢谢
发表于 2004-6-4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好东西
发表于 2004-6-5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楼主,还有什么好的文章我们分享哦!
发表于 2004-6-9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了再说吧!
发表于 2004-6-9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您面向的对象是谁?只有这个定位好了,才能出来好的思路。项目管理对不同的人需要理解的内容也不一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