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18850336 - 

创造性思维群讲座:思维的翅膀--思维导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7 17: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j650203在2007-7-7 12:27:31的发言:

整理的很好,谢谢c18850336了!

同感![em01]
发表于 2007-7-7 18: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哈~~
发表于 2007-7-7 23: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老师讲得好,我也想进这个思维群里讨论,正在为回10个帖子努力中~~~希望可以早点加进群里讨论!!

发表于 2007-7-8 10: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  谢谢

发表于 2007-7-8 14: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星云老师:

我记住了二点:

一、是记忆的传统:联想、定位、想象、专注和观察分析能力

二、也是有收获的,就是记忆的方法别人能用,对自己不一定是有效的,也可能是于已无益的,平时要多注重自己感觉与感受,及时的总结才是最重的

不知说得对不对,老师。

因为以前我也花不少的冤枉时间与金钱

发表于 2007-7-8 21: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了UC群的课程,又看了QQ群里的记录,对这部分有了一定的理解。

加不进QQ群,不能参加现场讲座。遗憾!!!

发表于 2007-7-8 2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收藏!
发表于 2007-7-8 23: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希望有机会我能有机会培训一下,我需要自已能锻炼这份逻辑思维能力。
发表于 2007-7-8 23: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ujiayuan在2007-7-8 14:05:28的发言:

谢谢星云老师:

我记住了二点:

一、是记忆的传统:联想、定位、想象、专注和观察分析能力

二、也是有收获的,就是记忆的方法别人能用,对自己不一定是有效的,也可能是于已无益的,平时要多注重自己感觉与感受,及时的总结才是最重的

不知说得对不对,老师。

因为以前我也花不少的冤枉时间与金钱

汗~那个,走错了吧?首先是星行,不是星云,然后怎么都是关于记忆的啊,好像这讲的是思维导图哎……

发表于 2007-7-9 00: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好文,如何不顶,顶后再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