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iye-yy - 

[转帖] 这孩子太有才了!-2007年北京高考作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13: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还是人才济济啊.
发表于 2007-8-7 14: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家有这么个孩子不知道是喜是悲呀!他父母是不是该哭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4: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子才人啊.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15: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潜力贴坚决顶起来.

同时向国家的高考制度开炮.

[em01]
发表于 2007-8-8 17: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勉强给点创意分吧,离开题目的本意,我想现在孩子的思维真的很活跃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09: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评是有的。但小小年纪,如此思维,可称“韩寒第二”了。
发表于 2007-8-11 23: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11: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坛辈有人才出,一代新人换旧人啰。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13: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的帖子可不能让他沉下去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10: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牛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