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拿笔小心 - 

克服职场自卑的5种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7 16: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适用
发表于 2007-7-7 2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太多的失败都是因为不自信。
发表于 2007-7-7 22: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7-7-7 22: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大家的观点赞同,同时觉得不断学习新的东西,加强自己也是一种方式!

就像前面网友所说:大胆尝试可行的合法的有意义的以前没勇气或是有顾虑的事情。

心态决定我们的行动!

希望大家在家园每天都能分享快乐和知识!

发表于 2007-7-7 22: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发表于 2007-7-9 18: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微笑挂在脸上

我的员工不止一次向我提这个建议。。。。

发表于 2007-7-9 22: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有用哦!
发表于 2007-9-15 15: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要趁早,有想法就要及早做出计划然后实施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17: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条,保持微笑,一直持续到现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5 17:09:07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17: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刚进公司的时候,开大会一直都是坐第一排的,后来就一直靠后坐了。

惭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