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拿笔小心 - 

[推荐]关注职场二十九岁现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7 14: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经典广告语:有人问发哥“什么叫成功?”,发哥答“我才刚上路呢!”

30岁,知天乐命之年!我明白!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07-7-7 14: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努力,毕业两年了,发现有一些浮躁,内心的世界与精神总是言不由一。

设立好自己的职业目标,还是那句话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发表于 2007-7-7 14: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的普遍想法是"三十而立",不是少数人改变观念就可以改变整个社会的看法

发表于 2007-7-7 15: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我29岁,我的感觉浮不浮躁跟个人的个人价值观有很大的关系。我现在的感觉还好。
发表于 2007-7-7 15: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不是也有一些这样的症状呢:想学得懂些很多,可是也就是有那三天的热度。要不就是坚持不下,要不就是没时间、没精力、没耐心!想急于就成。
发表于 2007-7-7 18: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还有好几年呢
发表于 2007-7-7 20: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还未到二十九就已经出现这些症状了。。。
发表于 2007-7-7 21: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启发,还是要积极乐观地去面对生活,年龄不要太去计较!

发表于 2007-7-7 21: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见怪不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21:35:56编辑过]
发表于 2007-7-7 21: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有道理,并且很有现实性。我现在正处于这么个状态。谢谢前辈。

还不知前辈什么名字呢。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