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iniaiwo - 

通过拿手机看你的人际关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5 08: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裤子里
发表于 2007-7-5 08: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A. 挂在腰间(一般放在裤兜里,但性质应该和挂在腰间没有区别)
发表于 2007-7-5 08: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C[em01]
发表于 2007-7-5 08: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B. 随时拿在手上

发表于 2007-7-5 08: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啊,我什么情况都有[em09]
发表于 2007-7-5 09: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发表于 2007-7-5 09: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C. 放在皮包的侧袋里
发表于 2007-7-5 09: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挂在腰间.
发表于 2007-7-5 09: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B
发表于 2007-7-5 09: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答案都没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