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uezhenyu - 

你适合什么样的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8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表扬表扬!可要是我已经入错行了怎么办?嗬嗬
发表于 2005-6-19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6-1-13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谢谢

我来分析一下自己,呵呵

发表于 2006-5-14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em09][em09][em09]
发表于 2006-5-30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下载 多连几次就可以了 谢谢lz的努力

发表于 2006-6-16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

发表于 2006-7-19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东东
发表于 2006-7-20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
发表于 2006-7-25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真的很不错的测试呢!!

发表于 2006-8-3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出来测试结果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