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3969 - 

[分享]今天收到了MSN中国的邮件——阻止全球变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5 08: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上=*help怎么没有IM 显示呢?

发表于 2007-7-5 09: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望与现实的矛盾是呐喊与呼吁不能调和的
发表于 2007-7-5 13: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左右的了吗?

发表于 2007-7-5 15: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的社会责任,支持.

说什么变相广告的同志,个人认为你是有点过敏了.

就算是广告,只要真的为全球环境的改变做了贡献我觉得都是好的.

发表于 2007-7-5 23: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im是什么东东,没接触过

发表于 2007-7-15 09: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软的皮怎么这么厚啊!

看它出的软件,对硬件的配置要求越来越高,不就是在鼓励消耗资源吗!!!

它有什么资格来呼吁阻止全球变暖!!!???

发表于 2007-8-7 14: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之前就有了,但是这个只有国外才有实际作用,再中国用,他们是不捐款的。不过这个方式是不错的,最关键的是不要仅仅停留在这一层面上,更多的要自己去从点点滴滴上做起。
发表于 2007-8-7 14: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navice在2007-7-5 23:07:08的发言:

im是什么东东,没接触过

即时通讯软件,qq,msn,skype都属于这一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