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2007年6月30日北京家人休闲聚会后续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 21: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现场报道还不错。呵呵!

发表于 2007-7-2 21: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 家人舉辦聚會活動處處見開心!!

发表于 2007-7-2 2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长云在2007-7-2 20:00:31的发言:

少天这家伙,陪一个个美女北京签名,却送我们每人一只无影脚深圳留念

 

[em16][em16]

赫赫,忘了提前通知你们了。无影脚感觉如何?

发表于 2007-7-2 22: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葱尖绿T恤的那个帅哥有点象<好想好想谈恋爱>里面的那个帅哥啊
发表于 2007-7-2 22: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
发表于 2007-7-2 22: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遗憾没有接到通知,但本想来个“独闯虎穴”,不曾想突然来意外加班!希望下次如愿吧!
发表于 2007-7-3 08: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到深圳啊!!!![em06]
 楼主| 发表于 2007-7-3 08: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图片补充)[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8:49:06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7-7-3 09: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喝酒时我在少天旁边,少天的酒量还是可以的

发表于 2007-7-3 09: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秀子,

可惜就是照片太小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