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东粉鸭 - 

[转帖]看看你是否该辞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 19: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中  郁闷了
发表于 2007-7-3 19: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俺从五一说要辞职,一直拖到现在。。。

有时总在想,辞职以后,我又能干嘛呢?

适应工作,工作激情又能持续多久呢?

发表于 2007-7-3 19: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跟大家相比我还是属于比较幸运的一类

一定要好好珍惜~~~

发表于 2007-7-3 20: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毕业,但是我已经工作半年多了,我觉得我所从事的咨询行业对我很有挑战性,也很有吸引力,所以不想换!
发表于 2007-7-3 20: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出来工作,现在满是冲劲和耐心,对与领导的承诺也信,不过知道那是暂时诱惑,后面的风风雨雨漫漫的就会到来
发表于 2007-7-3 2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其中的一员了。

发表于 2007-7-3 23: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虽然我干了五年多,不过也还不是完全符合。
发表于 2007-7-4 00: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至少要变更一下工作岗位了
发表于 2007-7-5 16: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