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东粉鸭 - 

[转帖]看看你是否该辞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 09: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自己符合不符合都不知道,沟通没做好[em04]
发表于 2007-7-3 09: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大家都是???

我很奇怪,我也是,是不是浮躁心理呢?

发表于 2007-7-3 10: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确该辞职了
发表于 2007-7-3 10: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盲目辞职啊:)

有时候自己觉得想好了,其实脑子是糊的

发表于 2007-7-3 10: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符合,看来真的该辞职了,最近一直都在犹豫这事。
发表于 2007-7-3 11: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厌倦了就真的不会再有动力再有激情,可生活是现实的,所以好多时候更难的是选择.
发表于 2007-7-3 11: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换了新工作,可是很快就厌烦了这个很乏味的工作!!!

发表于 2007-7-3 11: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辞职
psz
发表于 2007-7-3 11: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发表于 2007-7-3 1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问题还是实际一点

以上看到的也只是工作中遇到的必然的现象

不要因为这些而对号入座的认为该怎么怎么样

太不现实了

还是挽起袖子

好好工作的强

但是在有更好地职位

它与你的职业规划的契合度很大的前提下

不妨跳出来

舍得舍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