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wordliang - 

[转帖]29岁前成为富翁的“人脉理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 11: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提示,让我受益非潜。各行各业都需要接触交往,人脉的积累确实很重要。
发表于 2007-7-3 12: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学校时只知道爱与不爱,在要毕业时只知道舍与不舍,在刚踏如社会时只知道得与不得,而在真正开始人生路上一个人的长跑时才知道一切都不重要,而一切又都重要.

发表于 2007-7-3 12: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多了路好走..以诚相待,务实做事,才能为朋友和自己创造价值.

发表于 2007-7-3 13: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用“心”去交的朋友才会永久,只顾眼前利益的人,会很容易给人忘掉。
发表于 2007-7-3 13: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意识到人脉重要,但自己也得修身养性,为人要好,还得不断地学习,培养自己更多的脑白金,这样的人脉才会长久,要让别人认为与你结交很值得,而不只是交际!

严重赞同!!!!

发表于 2007-7-3 14: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靠人格魅力去结交朋友
发表于 2007-7-3 15: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同感,现在企业工作最主要的就是人脉关系了,能力还是次要的。

发表于 2007-7-3 16: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收获

发表于 2007-7-3 17: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人脉!

psz
发表于 2007-7-3 18: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实在是高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