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uoshu - 

[分享]让上司赏识你(升官秘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 17: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有理哈,特别是第一条,说得太对了,这正是我们大家需要的!

发表于 2007-7-3 19: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是做的好不如写的好,说的好不如说的好
发表于 2007-7-3 20: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isint在2007-7-3 9:39:00的发言:
等于一句话:做好每一件事,并让别人看到

总结的不错
发表于 2007-7-3 20: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是上司给你的工作太多了,让你无法承受,哪能还不断揽工作呀!

现在的许多私企就是不顾员工的成长呀!

发表于 2007-7-3 20: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先做人!
发表于 2007-7-3 22: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很好!
发表于 2012-2-24 12: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9: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啊,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2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1: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 先做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