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清江水 - 

庆祝深圳家人七一聚会圆满成功-活动报告及花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09: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车很快到了目的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10: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海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10: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滩 烧烤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1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右一是我们深圳家人摄影师 柳风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10:36:00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10: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目的地:深圳西冲海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10:07:20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10: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西冲海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10: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一会儿……下面更精彩,敬请期待[em07]
发表于 2007-7-2 1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江 辛苦了!!!!

[em27][em26]
发表于 2007-7-2 1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兄弟们排队等着踢屁股,是不是很爽啊!

我送给大家的礼物还不错吧?嘿嘿。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10: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em03][em03]

少天你还回深圳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