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创业 or 打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 18: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机会为什么不自已创业呢?就算失败,也是一种风景,是别人所不能及的.
发表于 2007-7-3 19: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还是创业,跟个人的性格、机遇和工作经历有关系;个人观点:我们要有时刻准备去创业,说不定哪一天你被公司开掉或把公司炒掉。人生如果不创业到退休时会有些许的遗憾。人生能有几回搏?人生又有几次创业?

发表于 2007-7-3 21: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业-就业-择业-创业

发表于 2007-7-3 22: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打工积累经验和资本,然后创业~~为了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了活得更好~所以要准备创业~!
发表于 2007-7-3 23: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创业者)在于自己,如果打工时间长了勇气少了许多,顾虑多了很多,图的是稳健现做好在做大,而且一般立足于本行业或相关行业起步,比较容易切入。但你要是继承家族自己的企业其实打工也是在创业。分析一下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自己的选择!!!

发表于 2007-7-4 19: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的情况和我完全一样啊!请问楼主现在多大了

发表于 2009-6-25 2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当一个人真正达到打工就是创业,创业就是打工这种心态时,那他离成功也不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07: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时机,考察一下自己的能力,适合自己打拼,还是打工,然后在做出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