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柳风 - 

2007.7.1 深圳家人07聚会首演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 12: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发表于 2007-7-2 12: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很圆满。感谢组织者和义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

发表于 2007-7-2 17: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得很开心,认识各位家人更开心
发表于 2007-7-2 17: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有活动

[em06]
发表于 2007-7-2 18: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兩個圖片哦

  還有呢

发表于 2007-7-2 18: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有活动

[em06]
发表于 2007-7-2 18: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柳风兄也是有点不厚道哈,就只先放了两张片片上来,待得够呛的...
发表于 2007-7-2 18: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玩!很开心!柳风很尽责,一整天都拿着相机.感动!

发表于 2007-7-2 19: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21:42:52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7-7-2 19: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20:46:10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