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altthing - 

一句面试时十分管用的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 14: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这个回答比较精彩!

发表于 2007-7-2 14: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真诚一点最好~[em01]
发表于 2007-7-2 15: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云他们在赢在中国说,一个不犯错误的选手他的最大错误就是不犯错误.
发表于 2007-7-2 15: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觉得,不管怎么说,最重要还是要真诚,既然是来面试的,就要表现出自己想进公司的意愿。又要不假,又要打动面试官的心,很难啊。毕竟他们听这些话听的太多了。
发表于 2007-7-2 15: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还是认为这样的回话还是很好的,显得真诚,能想到的人可能很多,但能清晰表达出来的则少些,面试只要表现出自己的“亮点”,给对方的比对方期望得到的多一点,那就很好啦。
发表于 2007-7-2 17: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楼主的这一番回答真的颇具匠心!

[em01]
发表于 2007-7-2 18: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实际一点好吧。

公司看重的是才能和本质,如果面试时能结合自身的情况实事求是的说,会给主考留下更好的印象吧。

发表于 2007-7-2 19: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和相亲是一样的
发表于 2007-7-2 19: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个有自己思维模式的人很重要,当然,我也会学习这种回答

发表于 2007-7-2 2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搂主对基层了解不深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