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aodaping - 

[原创]流程图软件ConceptDraw7汉化完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3 12: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下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18: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我考虑汉化一下最新版 因为我自己目前在用这个软件,汉化好了我会发布在我的博客vanqy.cn(目前备案审核中,暂时无法访问,估计2009年7月10左右备案可以批下来,到时就可以正常访问了,那时我估计也汉化好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22: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08: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大无畏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21manager.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
比较晚,才看到。下了,回一个,礼貌。
还是希望有8.0的PRO
http://bbs.21manager.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2: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ConceptDraw,画面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2: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试试有没有Bug..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15: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15: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附件是汉化包,也就是主程序,复制到安装路径下覆盖即可,注意备份源文件!!

这是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00: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em57]超级厉害~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