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关于7.1家园故障情况说明及致歉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1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家园有没有用双服务器啊?
发表于 2003-7-1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胡涂!
发表于 2003-7-1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做的一切,我们大家对你的感激犹如滔滔的三峡水电站的江水,绵绵不绝,深不可测!
发表于 2003-7-1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注意身体!!!
发表于 2003-7-1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老大!
发表于 2003-7-1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辛苦了,为安全起见还是作个备份系统吧!
发表于 2003-7-1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栖息谷,世界将会怎样?
真不可想象
发表于 2003-7-1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性一上班就打开浏览器,栖息谷是我的首页,可是....很失落.糊涂管家辛苦了,我又回家了.
发表于 2003-7-1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
发表于 2003-7-1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反过来,大家都涨了经验值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