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原创]三个简单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 11: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啊每个都是NO的,所以现在我在不断的努力,可是我觉得又不是很完全的对哈!

我们在得到某种东西的时候必定要失去一些东西的,即所谓的机会成本,对吧?

我也想作个平凡的人,过平淡的生活,因为简单才是真。可是现实会让我那样吗?

发表于 2007-7-2 11: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努力!!
发表于 2007-7-2 12: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上传了一篇文章:小富能安否?实际上就是在一定程度上回答林老师的上面几个问题,很多人回答“yes"就是因为他已经小富即安了!文章地址: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47,123854,0,0,0,,0,0
发表于 2007-7-2 12: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十全十美,只追求快乐人生!!!
发表于 2007-7-2 12: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感触,是激发向上的动力

发表于 2007-7-2 13: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有准备好。。

发表于 2007-7-2 14: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样我可以说yes!!!

发表于 2007-7-2 14: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所谓的牛人,总是拿一些似是而非的问题来忽悠人!这类问题无论你怎么回答,都不会有正确答案!保持好自己的心态就行!!!

发表于 2007-7-2 14: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同意以上观点!

发表于 2007-7-2 14: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edbar在2007-7-1 17:29:20的发言:

对于“最好”该如何定义呢?

在不同的标准下,恐怕没有一个人能对任何一个问题回答“YES”了!

不过,有巨大疑惑!林伟贤就能回答“YES”吗?他如果都做不到,凭什么用这三个问题来做培训的开篇呢?或者反过来问,林伟贤的培训就能解决这些问题?

QUOTE:
刚回错了,是非常同意以上这个观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