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一只鸡一只鹅放冰箱里,鸡冻死了,鹅却活着,为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7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了两个不同的冰箱

发表于 2007-6-1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打答案太有创意了[em01][em01]
发表于 2007-6-10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有创意

发表于 2007-6-11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鹅心中有一个信念:我不能死,我不能死,我还有我最爱的爱人,有马上就要出生的小宝宝,我一定要坚持下去.一定要,一定.

所以他活了下来.主人也为他所感动,最终放了他,最后,他们一家开开心心的生活在渭水河边.一直到老.

发表于 2007-6-12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搞头的答案

发表于 2007-6-12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6]答案太多,看心情拿答案
发表于 2007-6-14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家人的回复,都很有创始意啊,建议把答案收集起来出本书,书名是《不死的神话——记一只放入冰箱里的鹅》


用GOOGLE搜了一下,呵!好家伙,约有19,300

[em01]
发表于 2007-6-14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8]
发表于 2007-6-15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答案倒底是什么啊
发表于 2007-6-18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质,注意素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