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ine - 

建议东莞地区的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13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3-7-14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wo  给支持哟?
发表于 2003-7-14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东莞哟,邮件联系!
发表于 2003-7-31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会面,好好交流一下!

先报一名,什么时候聚会QQ或邮件联系!
QQ:183169199
email:xftech@xftech.vicp.ne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7-31 2:08:05编辑过]
发表于 2003-8-28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号召过一次啊!只是响应的人不多,东莞的家人是不是工作太忙啊!

我在莞城,记得联络我!
baobeixiaoshi@hotmail.com
发表于 2003-9-2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的聚会,怎么报名的人那么少呢?

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现在刚好中秋吗?
发表于 2003-9-3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州,但如果东莞搞聚会的话,我也报个名,因为我常到那边去,也有些项目打算在那里开展。
发表于 2003-9-14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项目,可以说说,13712443315蓝生
sunnews12@21cn.com
发表于 2003-9-15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东莞。邮件:gddgwuxiaoyu@sina.com
发表于 2008-12-30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东莞,我在东城,块来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