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istef - 

[灌水]培训时拍的老师的PPT首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3 13: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心情[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8-21 08: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受过刺激!
发表于 2007-8-21 11: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师,牛.这楼主,更牛.
发表于 2007-8-21 12: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倒是那張圖片有趣也~~~~[em05]
发表于 2007-8-21 17: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学生比老师"强"~

发表于 2007-10-2 23: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老师,借用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