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园诚证以下人员,请家人参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2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做一只蚂蚁,我申请!!
发表于 2003-7-3 0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申请过,没有通过,
现在再次申请成为蚂蚁雄兵!
发表于 2003-7-3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应征蚂蚁,可是现在偶忙得要死,只能抱憾了,呜呜………………
发表于 2003-7-3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机会
gd
发表于 2003-7-4 0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申请蚂蚁雄兵?我申请!!
我上网时间很富裕,几乎白天都在上面。而且家园是我必到的网站。
大家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03-7-4 0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老兄,
看到很多人主动请缨,我也很想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本人管理学硕士,专业方向是人力资源管理,有5年的全职工作经验,现任人力资源顾问。希望作为人力资源斑竹为大家提供一个人力资源学习的平台。
pmp
发表于 2003-7-4 0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项目管理”的版主
现在正在一家IT公司做项目管理工作,最主要的是出于对家园的责任与义务。希望为大家贡献一份力量^_^
发表于 2003-7-4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家园。感觉很好。报个名。
发表于 2003-7-4 1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谈天说地]版对版主的要求是什么呢?(我在另一个论坛混了快一年了,算不算经验? ^_^) 很喜欢家园这种气氛,希望能参加~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3-7-5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