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yhai911 - 

[求助]买U盘,给个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4 15: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SANDISK的U3的产品.功能上比一般的U盘要好的多.还有专门的论坛.很方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6: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华紫光的好像质量不怎么样,我5个月前买的Kingston的,2G,199元,三年包换,觉得不错.1G的具体价格不清楚,但觉得Kingston的品质还是有保证的,想想有多少电脑上没他们家的东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6: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者的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7: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华紫光的质量不可靠,我用的kingston的质量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20: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KINGMAX 或者金士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2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2G和1个G差不多,不如买2G合适,金士盾,纽曼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4: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士顿 2G)

零售150元左右

我就在用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2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士顿 1G,2G的货质量不好,反厂率出奇的高,清华紫光有一款乌黑色,长方形很小的1G盘质量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