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杨灵爽 - 

[原创]歪论职场智慧:如何赢得你的上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8 16: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时候不必搞得这样复杂,人有时需要活得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07-6-28 17: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上司是3 4  恼火
发表于 2007-6-28 18: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的上司就属于结型的,便是这个人就正如楼主说的,做的事就是不认帐。
发表于 2007-6-28 18: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已经游离我的上司工作了。因为在他眼前我做不了工作,主要是他没工作让我去做,为了自己的资历,我只好自己出去找活干了。

我的上司属于哪种类型呢?

发表于 2007-6-30 05: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详细的。很有啊帮助!
发表于 2007-6-30 14: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很有用

原来单位的上司就是第一种

因为没有把握好他的脾气

所以闹了矛盾

辞职

发表于 2007-7-17 1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孔雀脑袋,猫头鹰身子的领导是什么样子的?

发表于 2007-7-18 10: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楼的仁兄, 是否有更好的例子?

发表于 2007-12-31 14: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种上司风格=悟空+唐僧+八戒+沙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6: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的前提是首先把上司脾气摸透~~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