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拿笔小心 - 

[推荐]四个职场情商上的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8 12: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发表于 2007-6-28 12: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6-28 13: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事情具体实施是很困难的!

发表于 2007-6-28 13: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受用了 ~
发表于 2007-6-28 13: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文章。情商的重要性已经知道了,能不能多介绍点提高情况的方法呀。或者哪些书有助于提高情商。

发表于 2007-6-28 14: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情商,说得太好听了,其实情商就是我们通常说得“人际关系处理能力”,是吧
发表于 2007-6-28 15: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情商真的很重要;可是真的很难把握;我相信每个家人都遇到过关于职场上的关系处理难题!

要解决他把握好一个度确实不容易.

发表于 2007-6-28 16: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太刻意去追求,学会在无意中透视...

发表于 2007-6-28 21: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这样,我们不能将自己置身在社会与群体之外,我们是一个由各种人组成的社会里,我们在表现自己时,不要忘记还有别人。

发表于 2007-6-28 21: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情商也需要符合个人,而不是一律用一个标准来衡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