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地平线 - 

我们把资料下载到硬盘,还不是真正占有了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2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參加,先定個聯繫方式
发表于 2003-1-22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具体操作可以规划一下。
我有时间,可以帮斑竹。
发表于 2003-1-22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有些东西确实难以融汇贯通,很需要有这样的一个学习小组,我加入!
发表于 2003-1-22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支持!!
战略管理版马上就要开高级学习小组,并有相应的激励机制(保密),对一般的朋友仍提供学习下载和指导。请密切关注!!
发表于 2003-1-23 0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看,我把那篇文章贴上来的目标达到了!
我很想多学习企业管理等多方面的知识!
我最近在写企业战略规划,正需要!谢谢
发表于 2003-1-23 0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南海北,大家都很忙,看来
发表于 2003-1-23 1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定期做一些计划公布,网友们可以展开讨论,各抒己见。
祝家园越来越好!
发表于 2003-1-23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建议!
事先确定好讨论的内容和时间,明确参与的方式,我想感兴趣的人会参加的。
发表于 2003-1-23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很好!我非常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03-1-23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看到大家高涨的学习热情

请看学习小组的第一次活动的有关内容:学习小组第一次活动召集

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