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梦令同 - 

管理故事:最优秀和最聪明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7 13: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心做好每件事。。

发表于 2007-6-27 14: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定信念,持之以恒!
发表于 2007-6-27 14: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故事,深刻道理!

被肯定和鼓励,是最大的前行动力。

更多一份思考和勇气去实践,就可能发现自己原来是具备着这样的潜力!

 楼主| 发表于 2007-6-27 14: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paonid在2007-6-27 5:53:36的发言:

我做事的时候就是缺乏这样的信念啊

那还有 一个方法:   你可以每天晚上睡觉前对自己说10边以上"我是最棒的",然后在睡觉,,心理学著称,,睡前背涌有利于潜意识加载!!!试一试哦...
发表于 2007-6-27 15: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心應該是建立在對自己及環境的認識上:不妄自菲薄,也不狂妄自大。
发表于 2007-6-27 15: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信心就等于成功一半,受教了~
发表于 2007-6-27 15: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要想让一个人做得更好一些,更有效的办法不是激将法而是鼓励法,让对方坚信你真的相信他能做得更好,从而他自己也会对自己充满信心.

发表于 2007-6-27 16: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念的力量!

发表于 2007-6-27 16: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
发表于 2007-6-27 16: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乒乓球也是的,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