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7-9-10 00: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
哈哈,这么多同行啊!我也是做物流的!我们做国际,买保险不用买国内的啊!推荐一个保险公司给你!美亚保险,不知道在你们哪个地区有没有开展业务,保费很低,我们每一票保险都是免费送给客户的,而且是全赔。不过做物流真的好累,别人双休,我们就只休一天。帐期太长,再加上跑款的,资金链一断就只能等死。如果公司的网点配置不齐全,转交其它同行代派送,货物就不能很好得到控制,问题件一多,不烦死也被客户骂死。做仓储,物流配送,还好些,这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货代日子比你们还难过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