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10305 - 

[原创]千万不要死于无知--有感于侯耀文病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22: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追求简单生活吧,想像得太复杂,心理不好受就对不起自已了。呵呵!
发表于 2007-6-26 08: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时候想:我这般肥胖,不是营养过剩,而且是营养"不良",由于平时没有注意健康,现在的身体很差了,5年前的老病有开始发作了(扁桃体发炎),郁闷呀!

发表于 2007-6-26 08: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好好对自己,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健康。钱财名利这种真的是空的!

发表于 2007-6-26 09: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体健康才是根本
发表于 2007-6-26 09: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体检了一次,确实问题不少!楼主一言如雷贯耳啊!
发表于 2007-6-26 10: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原创!
发表于 2007-6-26 11: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谢谢!

发表于 2007-6-26 11: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的健康观:“1不见棺材不落泪 2好了伤疤忘了疼”

很经典 ,,,,自己也多次反思,,,,可是造物弄人啊.......

应该做到...

发表于 2007-6-26 11: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开始要好好吃早餐了~~~

发表于 2007-6-26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人死了还是要追悼一下。

咳!什么也没带走,也没给社会留什么有益的东西,生与死如鸿毛!所以,这种所谓“名人”,本是普普通通,赤条条的人类,贪婪.......

虽然这些人在舞台上口口声声“建设和谐社会”,“鞭挞社会不文明现象”,但是,也就是这些人整天出事,虚伪是人类的通病,只不过轻重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